星午的迷地

本帐:星午
有SVT TXT
这里专放SKZ

灵魂伴侣10题

第一题 告白

旻城


1.告白


关于这件事,成员们已经被困扰了很久。原以为这两平常就跟老夫老妻一样相处的成员早就已经在一起了,却没想到他们什么进展都没有。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李旻浩突然在一天的早上凭空消失,大家都以为那人只是去散步而已,但是等了半天一个人影都没有,导致韩知城中午睡醒时看到一群人坐在客厅,盯着自己看。


韩知城还以为自己搞了什么事出来了。


“李旻浩昨晚跟你在一起吗?”看着一脸茫然还没睡醒的韩知城,方灿推了推桌上的早餐,拉着韩知城和他们一起坐下。


“嗯?他昨天的确有来,但是我不知道他在哪。”说着拿手机就要传讯息给李旻浩,旁边的徐彰彬眼棘手快的把那人的手按下去,要是传讯息有用的话,他们坐在这里干嘛?


“他没跟你报备吗?”梁精寅疑惑的看了一眼韩知城,把大家想说的话讲出来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好像说错话,赶紧用手捂住嘴。


这让韩知城更疑惑了,这哥本来行踪就很难掌握,但是也没必要到跟我报备的程度啊,看着眼前的六双大眼,韩知城觉得有些可怕。


“他干嘛跟我报备?”韩知城眼睁睁看着眼前几个人的表情从疑惑到震惊,最后变成不敢相信。


“你们没在一起?”黄铉辰突然大喊一声,韩知城听到话之后脸突然就烧了起来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到头来他们根本没在一起,那平常的相处到底是怎么让大家以为是老夫老妻的?


“现在最重要的问题不是旻浩哥不见了吗?”金升玟无语的看着一个个表现出吃瓜脸的成员们,明明刚开始来的目的是为了找李旻浩,现在怎么像是在情感谘询?


喀嚓-


门外声音响起,大家都一致以为是经纪人而没有太过于在意,门外的人也没注意到宿舍里这么多人围着,一时愣在原地。


“哥,旻浩消失了。”李龙馥默默开口,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答覆,抬头看了门口才发现门口站的人正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人。


“我人不好好的在这呢?”李旻浩疑惑的看着围在一圈的人,外面正下着大雨,而李旻浩并没有带伞,所以此刻站在玄关并没有踏进来。


韩知城突然站了起来,回了房间一阵之后拿了浴巾出来递给李旻浩,李旻浩却没有接下,反而伸出手里的袋子看的韩知城一愣。


这不是昨天韩知城自己和成员们开玩笑说要吃的吗?


“我今天刚好有点事,回来顺便买了。”拉过韩知城的手,把袋子放在他手里之后,就走出去了。


“合著他就是为了买这个消失的?”方灿无语的看着玄关两人的动作,一时之间明白了什么后,叹了一口气。


韩知城太迟钝了。


冒着风雨跑去离宿舍一个小时的地方买食物,就是为了解决韩知城想吃的欲望,韩知城怎么就看不明白李旻浩的心意呢?


怪不得他们几个都两两成对了,李旻浩却还没下手。


-


昨天淋了整身的雨,李旻浩今天理所当然的发烧了,意识到发烧的时候,李旻浩正在厨房想做点东西吃,但是脑袋晕晕呼呼的,只好烧了水之后回到房间里躺着。


然后不知不觉就睡过去了。醒来的时候也不过就早上八点,但是浑身冷得难受,所幸裹着一身的被子去浴室打湿了条毛巾,又在度回到卧室躺着,顺便把沾湿的毛巾放在额头上,物理降温。


醒来的时候,头上的毛巾已经换成退烧贴了。艰难的抬起手,碰到手机之后拿起来看了眼时间,中午12点多,床头柜的水还冒着热气,估计来换的人才刚走不久,李旻浩也没有心思再去思考。


脑袋还是晕晕的,但是却没有任何睡意,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天花板,手紧紧的用被子包裹住自己因冷而微微发抖的身体。


喀嚓一声,房间的门被人打开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看到李旻浩醒来,急忙跑过去问了一大串问题,但是李旻浩脑袋晕的很,一句也没听进去。


抬手让韩知城更靠近一些,韩知城也照做了。


韩知城感受到一阵天旋地转,然后他就被迫进入到被窝里面,李旻浩冷冰冰的手环住自己的腰,头靠在自己肩膀上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闭上眼睛。


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韩知城脖颈部,有些痒,但是他又不敢吵那个正在发烧的哥哥。滚烫的温度隔着衣料传到韩知城身上,韩知城热的想活动一下,但是有怕吵醒那个不舒服的李旻浩。


李旻浩的呼吸声平稳,心跳也有规律一下一下的大力跳动着。被李旻浩抱在怀里,韩知城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感觉,非常有安全感,抬头看了看那人的睡颜,忍不住在心里抱怨为什么连睡觉的时候都那么帅气。


很快,睡意袭来,下意识的在李旻浩怀里蹭了蹭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进入梦乡。


韩知城闭上眼睛那一刻,李旻浩的眼睛就睁开了。脸上的红晕还没消退,但是唇角勾上了了点弧度。李旻浩其实很享受韩知城在自己怀里安心睡去的感觉,刚刚把韩知城拉进被窝也是出于私心,他并不是不知道韩知城昨晚通宵写音乐,然后一大早听到自己发烧,就匆匆忙忙的跑来照顾自己,虽然他不知道是谁跟他说自己发烧的就是了。


抬手轻轻替人拉上被子,环住瘦弱腰部的手稍微收紧了些,韩知城的脸就靠在自己胸膛,有意无意的听着李旻浩的剧烈心跳声。


韩知城,你听,他在跟你说,我很喜欢你。


韩知城醒来时,窗外的颜色已经暗了下去。抬头看了眼李旻浩的脸,早上因发烧起的红晕已经消退,韩知城抬起手,覆在李旻浩的额头上,退烧之后才松了一口气。


韩知城这时候才发现,自己的耳朵正靠在李旻浩的胸膛上。不知道那个人是有意还无意,但是韩知城仔细想了想,他的确没有好好睡过一顿安稳的觉了,上次有这样的感觉似乎也是被李旻浩抱着睡的时候。


究竟是为什么?韩知城一直搞不懂,耳朵不自觉靠上那人的胸膛,强而有力的心跳声震动自己的耳膜。不同于他们节奏感强摇滚音乐,李旻浩的心跳声像是镇定剂一样,韩知城听着安心。


敲门声响起,韩知城反射性的看了一眼李旻浩,对方微微皱眉,但是并没有醒,韩知城伸出双手捂住那人的耳朵,微微抬起身看向门外。


“吃饭。”方灿站在门口,无奈的看着眼前的景象,很难这样两个人,其实根本还没在一起。


“吃饭了?”沙哑的声音响起,韩知城抬头看了一眼李旻浩,那人仍然闭着眼睛,但是伸手把自己放在他耳朵上的双手拿下。


“要不我拿进来吃?”韩知城担心李旻浩身体虽然退烧但可能还是有些不舒服,但是李旻浩摇了摇头,掀起被子下床。


躺在床上太久,李旻浩险些腿软摔在地上,好在反应够快,扶住了旁边的墙壁,韩知城吓到赶紧跑到他哥旁,看人没事才稍稍松了一口气。


见两人从同一间房间出来,大家也都不见不怪了,反正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而已。不过大家最好奇的还是他们有没有一起睡。


“你让病患好好休息就好,你怎么进去那么久。”应该是黄铉辰的声音吧,不用想都知道是故意问的问题,韩知城拿着勺子的手顿了一下,脸色肉眼可见的染红,支支吾吾的想说话却又发现说不出解释的话来。


“我让他留着的,反正今天没事就好好休息下。”这么解释也不是没有道理,韩知城只要遇上放假就会泡在作曲室里,过于精神的聚焦在他的创作上,能废寝忘食。


更何况明晚还有演唱会,怎么能够让他这样摧残自己的身体呢?


话虽是这么说的,但是成员们都心知肚明李旻浩这是故意让韩知城留下,但也的确韩知城需要好好休息没错。


最后一场闹剧以李旻浩伸手摸了摸韩知城的头告终。


-


一大清早被经纪人的敲门声吵醒,韩知城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子,正在怀疑人生的时候听到了什么演唱会彩排的话,马上睁开眼睛。


演唱会彩排。


上保姆車的時候韓知城並未完全清醒,看到裡面早已有人的時候他也沒管那麼多,快速爬上椅子之後又沈沈的睡去。


李旻浩原本正在闭目养神,昨天休息一天感冒症状也好转了,被外面动静一吵,皱起眉头睁开眼睛正要出声,却发现那人是韩知城,张开的嘴又闭上了。


等到到了演唱会场地被人叫醒的时候,韩知城才发现旁边坐的人是李旻浩,而叫醒他的正是旁边这人,眼睛睁开才发现他靠在李旻浩肩上睡得安稳。


下了车,一路懵懵懂懂的被人拉着走,掌心传来那人手中的温度,温暖的像躺在舒服的大床上。


李旻浩转头看着韩知城愣愣的看着自己,心里起了坏念头,悄悄的慢慢靠近韩知城,见人还是没有反应,旁边突然一声揶揄声把韩知城拉回神。


然后就看到一张帅气的大脸离自己不到几公分而已。红着脸别过头快速往后退,没想到刚转头就对上了队友们吃瓜的眼神。韩知城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,真的太尴尬了。


李旻浩眼神稍微闪过一丝失望,不过看着韩知城脸逐渐烧起来的样子,觉得挺可爱的,唇角微勾,跟着工作人员的指示准备上台彩排。


-


几个小时后演唱会正式开始,伴随着粉丝们的尖叫声,他们也认真的给粉丝们看到最好的一面。李旻浩也如往常一样,和韩知城有悄悄摸摸的互动,有几次被镜头抓到,投屏到大荧幕都引发不少尖叫声。


互动环节开始,不知道哪个成员脑袋闪过的念头,开口就问了成员们要不要来个即兴说唱,韩知城当然被推上来前面了。


节奏一响起,韩知城脑袋一片空白,头微微随着音乐摆动,大家都以为他在熟悉音乐,但是韩知城脑袋里什么词都想不到,对上成员们和粉丝期待的目光,韩知城终于开口。


他到结束之后才恍惚的回神,仔细想了想刚刚唱出来的句子,发现这根本就是李旻浩和自己的日常,台下粉丝疯狂尖叫,韩知城微微抬头瞥了一眼李旻浩的反应。


韩知城这才想到,父母正在下面而已。恋爱氛围的歌词被这么唱出来,很难不让人怀疑对吧?看着李旻浩低着头的样子,韩知城看不到前者的表情,也猜不出他究竟在想什么。


李旻浩刚刚只顾着欣赏韩知城的演出,后来越听越发觉不对劲,唱的歌词都能和自己的回忆拼接起来,看着韩知城略显紧张的表情,李旻浩猜出了大概。


合著这人是随便乱唱的,是不是代表李旻浩在韩知城心里占有一定位置呢?


看着眼前的松鼠表情逐渐崩溃,然后害羞到趴在地上,李旻浩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可爱。


演唱会最终圆满落幕,依依不舍的向台下粉丝告别,然后走下舞台。李旻浩第一时间精准的抓住有意无意在远离自己的韩知城,二话不说就把人带到了储藏室。


“哥你干嘛?”韩知城疑惑的被带着走,被人拉近储藏室的时候见人冷着脸,内心有些吓到。


李旻浩把韩知城压在墙上,一双漂亮的大眼紧紧盯着韩知城看,眼睛不断描绘着韩知城的脸。


“韩知城,刚刚即兴说唱的时候。”李旻浩停顿了一会儿,看着韩知城表情略显紧张,唇角微微勾起。


韩知城一听到这话,心想着终究逃不过去吗?


所幸紧抓住衣角的手搂上李旻浩的脖子,两人之间的距离更加靠近,韩知城红着脸闭上眼睛,把自己送给了李旻浩。而后者只是挑了挑眉,趁韩知城准备要离开这个吻的时候,大手压上那人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灵活的舌头轻松撬开禁闭的贝齿,找到那个藏在某处的小舌,韩知城被吻的喘不上气来,伸手拍了拍李旻浩的背,这才才被人松开。


“怪不得我说怎么歌词唱的都能跟我的回忆重叠呢!”李旻浩笑着舔了舔嘴唇,稍微低下头看着红着脸喘气的韩知城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李旻浩一句话让韩知城脑袋一片空白,比起惊讶,更多的是不敢相信,李旻浩也知道那人到底在想什么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
“不要觉得你配不上我。我们都在台上一起发光了,台上有粉丝陪着,可是台下只有我们几个人而已。你其实很好的。”韩知城看着李旻浩的眼睛逐渐模糊,滚烫的泪珠滑落脸颊,低落在衣服上。


李旻浩抓住韩知城的下巴,逼迫他抬头,然后轻轻吻去挂在眼角的泪水,温柔的不像话。





“噢耶,终于!”外面传来一阵吵闹声,韩知城吓得赶紧推开李旻浩。李旻浩无奈的打开门,成员们一个不落的站在门口站着,见李旻浩冷脸走出来,赶紧嘻嘻哈哈的找借口走了。


“百年好合!”

“有情人终成眷属!”

“早生贵子!”


“两男的能生出什么!”


走之前还不忘祝福他们两个。


FIN.


姐妹们有没有想看的主题

欢迎点梗,留言或私讯都可哦!!

希望能写完10题啊哈哈

会尽量写的💪


迷回归大发!!!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